sanshi-30

暂歇性记忆障碍患者。文 图转载前请告知。表情包请大家拿去随便用w

梦的纪录

我能记下来的梦大多都很压抑和恐怖,梦里的环境都非常细致入微和真实,梦里的人也可能是我现实中接触的人。


记一下昨晚的,真的是吓得我5点天蒙蒙亮就一直睁着眼睛,一旦闭眼我就回到那个梦里要用另外的身份解决事情。


梦里我最开始作为一个没有设定和背景的人在一个房间里的床铺睡着了,第二天清早,我发现我睡进了一个6人的小公寓里,我所在的屋子里有4张床和4个人,拉开门后对面是卫生间,有人在刷牙洗脸跟我打招呼,欢迎新人入住,我才知道我的身份是某个美术大学的新生。


于是我和新的舍友们很平常的聊天,大家都很普通的在说美术生的课程,氛围很平常,我的舍友有个看起来很聪明的小姑娘,聊天中轻描淡写的说出,之前睡在我床位上的女生,她的脑袋被钉在墙上死了,血迹没清洗掉,所以我床位左边有个柜子挡住了血迹,对称的我们右边也有个柜子可以放私密的物品,这样学校才敢招新生来住。


而除我以外的5个人都跟那个死去的女生一直住在一起直到她死,聪明小巧的女孩继续说她是因为太古怪了所以死了,她之前觉得宿舍没有个人的空间压抑的很,就死掉了,然后她转头问我:你不会觉得压抑吧?


梦里的我开始缓和气氛打趣,但大家对我的笑话都感觉很怪,忽然变得很冷漠,纷纷说了句你别成为“怪人”就从我们这层宿舍走出去上课。


聪明小巧的姑娘浑身都充满了危险的气息,我对她很警觉,感觉她是凶手,因为她全程在诉说那个死去的女孩如何死的,被一个改锥钉在了墙上。


我深深的感觉自己是她下一个猎物,而我究竟为什么会来这里我一无所知。


当天的夜晚那个聪明小巧的女孩说担心我害怕于是主动跟我睡在一张床上,我睡着了但深夜我迷迷糊糊的睁眼发现她拿着一个尖锐的物体直勾勾的冲着我的脑袋,我吓醒了,却发现她只是睡在我身边没有动弹。


看到我惊醒的她却很温和的说了句:你看我就说你会害怕。


总之这女孩看起来非常温和可爱,对我也照顾有加,脸上总是浅浅的笑,却总说些让人慎得慌的话,以及我能感觉到我真的在害怕她以及精神紧张,而我如果紧张就会被当作异类处理掉。


我活过了第一个夜晚,我想装作没察觉异样的逃离这个公寓,当我趁大家都去上课的时候,拐进了公寓的逃生通道,发现每层的门上都写了标示,我所在的层写着“杀人犯”,每往下一层依次写着“杀人未遂”“重伤他人”“欺凌”“虐待”的5层标示。


我清楚了这个公寓楼里每层都是罪犯,到底都指向那一个女孩还是每层都在发生着犯罪和私刑我不得而知,他们的动机和挑选人的法则我也不清楚,如果我要继续在这个公寓里活下去就要找到帮手对抗晚上跟我睡一床的那个女孩还有我宿舍里的其他女孩。


当我走出公寓,外面有一直在等我的人,是两个警员,他们说我潜入很成功,并且其中一人是个老黑,告诉我FBI可以帮忙,我急切地告诉他,请增援两个人保护我,我在最危险的那个人旁边。FBI说增援2个人就要花300万,您的生命很值钱。


所以我又进一步知道了“我”的身份是一个调查员。


他们让我跟他们保持密切联系,因为我所在的公寓楼是这个学校里唯一一栋出了命案却还在找尸体的公寓楼(也就是说其他楼也在出命案而都找到了尸体?没法深想)而且马上学校要组织出行,他们送我回家让我准备准备东西,给了我一个盯着那女孩的探员的微信。


我在家收拾东西联系他,告诉他注意那个女孩,她的习惯以及她深藏不漏的阴险,对面一直在回消息,直到我说你不要跟她太近,她有非常敏锐的观察力时,对面不再回信息,一个小时过去都没有下一个信息,我潜意识里觉得他被发现杀死掉了,以及我的微信被那个女孩看到了,我的生命也垂危了。


我从我家的房间出来跟我父亲说,我要转校,这个学校死了人就在我的宿舍我的床上,我爸问我:你确定死的是别人吗? 


我就一下吓醒了


实在是全程紧张的梦,感觉自己在平行宇宙的某个空间真正的生活着,而周围全部是危险,帮助我的人死了,我的家人在怀疑我,真的是可能在影射现实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