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hi-30

暂歇性记忆障碍患者。文 图转载前请告知。表情包请大家拿去随便用w

小蜘蛛 英雄远征

今天的我仍然是个sony吹!!

啊啊啊啊刚看完我很兴奋!我没哭但我很感动!

觉得这版小蜘蛛真的是一个新的蜘蛛但他又继承了老蜘蛛的一些根本!

做的太好了啊啊啊!!大家快去看蜘蛛侠啊!!

无论是衣钵传承还是回归丧主题 

一个16的少年,sony的小蜘蛛包含了蜘蛛精髓又能表现少年成长,继续蜘蛛的平行宇宙中的美术风格,放在电影技术中展现, 承袭了动画的美术风格。还带着良好的价值观和青少年有趣的影子!非常值得观看的一部可爱电影!会有那么一些些小感动!

第二代我只看doctor和小虫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