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hi-30

暂歇性记忆障碍患者。文 图转载前请告知。表情包请大家拿去随便用w

等白夜2等到长毛发点牢骚

每一个夜晚

我打开lof

都能看到之前白夜1的分析有人在看

然后就会点开周巡相关的tag一路看下去

每当这些时刻出现的时候

我就越发想念周巡

想念遥遥的看着关宏峰点起一颗烟的周巡

想起他以为跟他靠在警车上抽烟的男人是关宏峰时的眼神

这一年我断断续续又重看了好几次白夜1

又看到了一些小伏笔和细腻的感情痕迹

看了又看 大家仿佛都是成双入对互相照应

周巡却老是那个伶仃的模样

他在乎的事儿

他失而复得的人

他的真心他的重心

他指着刘长永鼻子大发雷霆的骂

在保护人民和财产安全面前!

别管是关宏峰还是他弟!

还是你tm和你闺女!

都给我靠边站!!

你见天儿琢磨人,查查案子行不行!

也对得起你这一督的警衔!

他心里有杆工作的秤

上面是正义和警察的秤砣

给他这些的人

是关宏峰 关宏峰是团无声的火

燃烧着他周巡这把柴

噼啪作响

在身份调换 羊被杀 缉毒卧底的每个时刻

他这把柴火都燃的极其激烈

他煎熬在指责和情感中

把自己封在一个桶中

任由火焰燃烧 自己只管奉献

这把烧尽的柴在看到关宏宇入狱后

成为了一团碳

乌漆麻黑的不做声响

包裹着一切事物更加不外放

我期待2 期待这个在这么重煎熬的周巡

怎么释放软弱和情感

又怎么度过难关再次率领支队

但我又不敢2来得太快

周巡已经成碳了

编剧会不会真的做成蜂窝煤

让他再次燃烧而什么都剩不下了呢

化作黑烟 

蒸腾而上

消失在2的结尾甚至中间


白夜2上的时候我总算可以同步追剧了

一定好好吃下细节

记录好周巡

就求他多一点呼吸 少些压力

关大哥给点爱吧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