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hi-30

暂歇性记忆障碍患者。文 图转载前请告知。表情包请大家拿去随便用w

小动物2看完了的碎碎念

我等不及了 为什么不是今晚0点 我要疯了 没有粉跟我一起看 我只能独自尖叫

火锅与肥宅快乐水:

好不容易抛弃Quiz抢到票跑去看现在没人跟我讨论剧情我真的好难受!!!!!!


首先大吼一声GGAD是真的!!!!!!


官方吊打同人我就不说什么了反正不管是情节还是裘花演技我都吹爆!具体也不好剧透什么,虽然镜头少但是完全都非常劲爆!


别的cp基本也都稳如老狗,几对bg完全好吃丽塔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暗戳戳说兄弟其实也还挺好吃不过这种相处模式我倒是没想到???


梗非常非常多伏笔也非常非常多,非常HP原著粉友好向的电影。格林德沃真的是场面人反正我觉得他大场面比老伏搞得好看【 总之电影真的非常好看了,国内还有两天才能看我还不能剧透真的难受




电影出现霍格沃兹的时候电影院全体鼓掌我真的😭😭😭我永远永远喜欢这个魔法世界!!!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