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hi-30

暂歇性记忆障碍患者。文 图转载前请告知。表情包请大家拿去随便用w

走上了少女漫画编辑路(误

我也有带人写BG漫画脚本这么一天………为了工作 我也是挖掘自己的无数可能了
印象里除了C婶们那种擦边球式BG漫画外,就只看过种村有菜的漫画了,还是因为魔女设定和怪盗设定我很喜欢才看的。后期看过的少女漫画也只有12色调色盘那种女主是男孩子性格的漫画了。
剩下就是屈指可数的童年记忆了,比如圣少女之类的
其实我脑子里一直有个电视台背景的系列故事,是看了日本有一年做的sp萌生的想法。那个系列sp专门是电视台工作人员的恋爱故事,不过都是搞笑故事,八个小故事分别是八个工种的男士发挥工作优势让女主心动…我当时还在台里工作,是个一线女编导,就觉得哎呦喂笑死我,那几个工种还真就那么回事儿!想想虽然都是尬撩,但是挺真诚挺有趣!
反正少女心这事儿吧,一直都在,用什么样的故事才能让点亮读者们心中的少女心,这个挑战做做也是挺有意思的!
如果真的能做成一个让大家看了觉得有这样的恋爱真好啊原来恋爱真的还不错啊的漫画就好啦!
不想看见流水线霸总那种扭曲价值观的直男玛丽苏,希望做出能表达正向价值观值得回味的真正爱情故事。
萌生爱情的本质还是灵魂的吸引。
希望表达更多更深层的东西。
真正的表达情感。

评论(2)